竞技风暴

35万美元搞掂丹丘列斯库 罗马尼亚国脚落户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风济南报道 在成功引进保加利亚国脚巴辛后,鲁能俱乐部再出大手笔,与罗马尼亚国脚丹丘列斯库就新赛季的合约达成一致。虽然俱乐部对外仍声称丹丘列斯库是来试训,甚至为了防备被媒体“骚扰”而将丹丘列斯库安排到秘密酒店,但据了解,双方已于30日晚谈妥了合同,然后相关人员连夜“庆祝”去了。

  丹丘此前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那摩队,司职前锋,2003-2004赛季是罗马尼亚联赛的 最佳射手,进21球。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估计还是去年4月罗马尼亚5比1狂扫德国队那场比赛中,丹丘独中两元。

  巴辛曾是主教练图拔在游击队带过的弟子,丹丘列斯库按说不应该与图拔扯上什么关系,但一打听,原来两人也是老相识。只不过,两人的相识是通过比赛完成的。丹丘列斯库效力的布加勒斯特迪那摩队曾在欧洲联盟杯上与图拔率领的游击队交过手,并击败了对手。那次交手显然给图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难怪图拔会在一大堆外援资料中看上了丹丘列斯库。

  29日抵达济南后,丹丘列斯库30日前往医院进行了体验,在确认身体无碍后,他的经纪人李锋开始与鲁能方面进行洽谈。虽然鲁能方面仍没有透露双方是否已经正式签约,但据记者了解,双方30日晚间的沟通非常顺利,在诸多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29岁的丹丘列斯库的身价只有35万美金左右,相比去年经纪人报出的80万美元左右的身价来说,鲁能“捡了个便宜”。

  而随着丹丘列斯库的到来,鲁能俱乐部2005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基本结束。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俱乐部已经无意再与其他国内球员接触。在外援方面,虽然中国足协此前曾同意鲁能和深圳两俱乐部可以引进三名外援,但由于在联赛中只允许两队派上两名外援,因此这项政策并没有给鲁能带来多大实惠。虽然董罡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争取更进一步的政策,但几度游说均无结果。从目前情况看,巴辛和丹丘列斯库这一前一后两名好手的到来,已经基本上让鲁能管理层做出放弃引进第三外援的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