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可能留青岛 转会今天截止已开始随中能二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4: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记者马洪文海埂报道 今天是转会截止日,曲波已经不可能联系新东家了。因此他要么下岗,要么只能留在中能。虽然中能俱乐部再三强调挂牌球员原则上不能归队,但是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中能回收曲波还是有可能的。这当然需要曲波在工资待遇方面作出很大让步。

  昨天上午记者获悉,主教练殷铁生称对曲

  波回归有思想准备。他主动告诉记者曲波已经在跟着二队训练了。而在队内开会时,他冷不丁冒出一句:“我们还要考虑转会不成的回收队员呢!”而目前只有曲波一人没找到新东家。

  随即记者问他对于曲波的看法,殷铁生又表示自己没有带过不是很清楚。但透露,转中邦受阻后,曲波主动给殷铁生打过电话表明了自己渴望回归的态度。

  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也承认,曲波已开始随二队训练。或许今年岛城球迷又会在中能阵中见到曲波了。(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