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打“铁”“火光四射” 殷铁生变阵一球不敌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4: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再次与韩国足协杯赛冠军浦项制铁队进行热身赛,结果青岛中能队以1:2不敌对手。

  对方先是2:0领先,中能队最后时刻由秦升扳回一球,殷铁生赛后表示,两队实力有差距,中能队中场战斗力太差。

  殷铁生调整变阵

  这场比赛,殷铁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门将李帅,三名中后卫为马荃、马永康和刘俊威,左边前卫叶荣顺,右边前卫周新,秦升、刘健搭档司职后腰,两名前腰为陆峰和孙新波,姜宁在前游弋。

  下半时,殷铁生又用刘志勇换下周新,隋勇换下陆峰。殷铁生认为,这种频繁考察,是为了找出最佳组合,尽快确定球队打法和阵容。

  比赛充满火药味

  昨天的比赛,火药味很足,下半时浦项制铁队的一名前锋被马永康在禁区外绊倒。裁判吹罚马永康犯规,可是这名前锋起身时顺势踢了马永康一脚。这一脚导致双方队员聚到一起,开始拉扯,差点动手。好在裁判果断将踢人者罚下,才避免了事态扩大。

  另外,中能队年轻队员秦升也不理智,裁判判罚稍有疏漏,他就上前争论。殷铁生专门批评了他,秦升才有所收敛。

  中能队状态平平

  殷铁生赛后很头痛,他说:“我们跟对手的确存在差距。我们的队员没有状态,处理球的方式和基本的跑位都不合理,需要时间慢慢纠正。”

  和浦项制铁队较量了两场,殷铁生感觉收获很大。他说:“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3月初联赛就要开打,我们必须得抓紧时间磨合阵容。”对于目前这种状态,殷铁生希望队员们引起注意,他说:“如果现在不珍惜机会,将来肯定不会有机会打上联赛。”

  今天中能将和成都五牛切磋武艺,热身在继续。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