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赛季获得双冠王 省政府为鲁能泰山庆功授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5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健)今天下午,省政府将在山东大厦为上赛季获得双冠王的鲁能泰山队庆功授奖。

  昨天上午,结束体能测试的图家军乘机从广州返回济南。由于YOYO测试一次性过关,所以队员们表情都很轻松。但是,主教练图巴面色依旧沉重,“体测过关是件好事,但现在时间非常紧迫,距离联赛和亚冠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回到济南就要定一下去塞浦路 斯拉练的队员名单,然后开赴那里进行技战术训练。”

  回到济南后,泰山队今天下午并没有休息,而是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调整性训练。尽管感到有些疲劳,但队员们都对主教练的安排表示了理解,“不能因为体能测试过了就放松,春训效果不错,我们更要坚持下去,毕竟新赛季有着非常重的比赛任务。”

  此外,前锋丹丘内斯库已与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协议,他是一名罗马尼亚现役国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