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浦项制铁反击速度快 殷铁生承认中能与对手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49 济南时报

  “平心而论,我们跟对手在实力上存在差距。”昨天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总结这场比赛,殷铁生认为浦项制铁队队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其反击速度非常快,而且简练,看得出来,他们已经有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了。反观青岛中能队,队员之间的配合、队员个人处理球的方式和跑位跟浦项制铁队相比都存在一定的差距。殷铁生有些无奈地 说:“没办法,现实的差距就是这样。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需要时间。”

  通过昨天的比赛,殷铁生对青岛中能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开始有了一个大致的框架。他表示,通过三场比赛,在门将和后卫线上的三名人选已经基本确定,秦升也被固定在后腰位置上,前锋线可选择的队员本身就不多,所以基本没有什么悬念。除此之外的其他位置,仍然需要通过几场比赛仔细观察,以期尽快确定每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今天上午,青岛中能队将在海埂训练基地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殷铁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要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即使是上场感受一下气氛也好。“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得抓紧时间。”殷铁生最后说。 (记者 董宏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