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硬辽足不怕拒签:年轻队员那么多还怕没人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3: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一年一度的辽足队员新赛季工作合同一事,将在近几天内得到落实。

  由于今年各中超俱乐部纷纷推出了限薪政策,辽足也在其中。“不签的给我走人,年轻人有得是!”辽足俱乐部态度非常强硬。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曾表示,俱乐部决不埋没有贡献的队员,凡是有能力的大腕人物拿到的薪水肯定要与他们的身份相符合,比如 肇俊哲、王亮和徐亮这些队员。因此,肇俊哲等队员拿到的薪水并不会比往年少。据了解,张曙光此前透露,年薪最高的也不会超过100万,今年年底,辽足俱乐部将与外界共同评选辽足最有价值球员奖、最佳后卫奖、最佳前锋奖,辽足俱乐部将拿出一部分钱奖励这些队员,其中最后价值球员奖达50万元人民币。

  昨天,因为沈阳突降大雪,原本到达球队海南驻地的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不得不推迟行程,但谈到签约一事时,黄祖钢代表俱乐部表态,“我们签约工作需要三天时间,第一天公布今年的工资方案,后两天等着队员们来签字。对工资不满拒绝签字的队员可以走人了,年轻队员那么多,还怕没人打比赛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