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压轴体测全部过关 申花张玉宁谢晖悉数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下午广州消息,2005年度YOYO测试进行了最后5支球队的测试,广州、厦门、重庆、申花鲁能依次出场。与上午不同,广州在下午飘起了小雨,给队员的测试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不过,最终将队员挡在门外的仍是犯规。上海申花的张玉宁肖战波谢晖都因两次犯规被罚下。

  由于场地比较湿滑,所以裁判长将测试地点移到了东边的场地。前两个出场的是来 中甲的广州、厦门。广州日之泉有31人参加测试,只有1人未能通过,而厦门队参加测试的22人全部过关。或许是中甲的表现让中超老大哥感到有些发“飘”,接下来出场的重庆队31人中有4人未能过关。

  第四个出场的是上海申花,于涛等小将组成的第一组表现出色,12人一次性过关。在第二组中,有张玉宁、杜威、肖战波和谢晖等名将,其中张玉宁作为体能困难户,备受媒体关注。结果,张玉宁在第14.5速第2次时因两次犯规被罚下。接着,申花队又有两人因犯规被罚下。在测试即将结束时,肖战波和谢晖也下来了,原因都是犯规次数达到了两次。由于还有3次补测机会,所以张玉宁并没有多上火,“机会还有呢,接着练。”

  双冠王鲁能最后一个出场。泰山队共有28人参加测试,不过北京国安的季楠和郝伟,以及转会至青岛中能的察可军也跟随参加测试,所以鲁能第一组只有12人,主要以刘钊、王永珀等年轻球员为主,最终顺利过关。而大羽、舒畅李霄鹏宋黎辉、范学伟等主力队员参加第二组测试。在图拔的关注下,球队的困难户舒畅、范学伟跟随队友顺利过关。

  今天下午,一共有139人参加测试,10人未能过关。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