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江津与中远达成妥协 申思表示要“斗争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三名大牌球员与中远俱乐部的欠薪纠纷已经部分解决。祁宏和江津前天领到了一定数额的被拖欠薪水,并已向俱乐部书面保证不再向中国足协申诉。申思仍没拿到他想要的被欠薪水,表示将继续捍卫自己的权益。

  记者了解到,中远俱乐部和祁、江两名球员各退一步,终于达成了协议。祁宏2004年合同中的薪水大约为300万元,此前已拿到120万元,前天晚上中远俱乐部又支付了100万元 ,剩下的80万元以出场时间不足为由扣除。江津又从俱乐部那里拿到了110万元,其余部分也不再支付。这两名球员的欠薪纠纷已经得到解决。

  申思的年薪为250万元,俱乐部已支付200万元。申思坚持要拿到剩下的50万元,但俱乐部没有松动的迹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