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老将李明过关 昔日小天鹅折翼王鹏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中午广州消息,今天上午YOYO体测中,共有5支中超和中甲的球队参加,分别是湖南湘军、大连长波、深圳健力宝、四川冠城和大连实德,结果上午的体测结果共有17人未能通过,其中包括张效瑞和王鹏等知名球员。

  上午9:00率先进行体测的是湖南湘军,结果这支前力帆为班底的球队共有10人未通过,稍后进行的的是大连长波,由于准备期充足,仅吕建军一人未能过关。9:45进行了深圳 健力宝的体测,共有3人未能通过最终的测试,其中便包括张效瑞。

  最后两个进行的四川冠城和大连实德,冠城的体测进行得比较顺利,仅仅唐京一人未能通过。而在随后进行到的实德体测中,情况也比较不错,仅仅王鹏和郭亮未能过关,而李明等老将进行得则非常轻松。

  (五行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