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热身赛小负亚泰 沈祥福:对精神面貌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2:09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分三节每节30分钟的热身赛中0比1负于长春亚泰,两队的主力阵容出战前两节,亚泰在第二节打进一球,第三节两队派出替补阵容打平。

  沈祥福和他在国奥队时候的搭档陈金刚、唐鹏举坐在球场中线边的小石桌上有说有笑。唐鹏举“揭发”沈祥福违反比赛规则:“你坐那已经进入我们队的半场了。”沈祥福笑着回答:“你没看我坐在桌子的左半边吗,没过界。”说笑归说笑,但双方的比赛还是真枪 实弹,只不过两队像是当年国奥的分队比赛,双方都排出343阵型,战术要求也十分相近,打起来一招一式仿佛师出同门。

  现代队继续延续近来的主力阵容,张帅拖后,另两名中后卫是邱忠辉和杨璞,陶伟、隋东亮搭档后腰,杨昊、路姜分别为左右边前卫,耶里奇任突前前锋,高雷雷和徐云龙担任左右突前前卫。

  比赛开始后亚泰在前场的夹抢非常有效,让现代队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10分钟过后,现代队才稳住了阵脚,逐渐掌握了主动,一度围攻亚泰球门,但几次打门都偏出。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现代队获得了一次大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陶伟左脚踢出一记低平的弧线,但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弹出。路姜也曾经得到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在前点接应陶伟的角球攻门,但可惜头球没能顶正部位。

  亚泰在第二节利用现代队压上后队形比较分散的机会组织了几次反击,现代队新引进的门将杨智扑出了一次单刀球,但亚泰还是在一次边路传中的配合中由前国奥球员王栋中路头球得分。虽然比赛小负,但主教练沈祥福对球员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主力阵容对比赛的控制比较好,基本上打出了赛前的要求。不过,这是他们在YOYO之后第一次比赛,因此状态还不是很好,失误比较多,而且一些伤愈恢复的队员在体力上有些不足,比如杨璞在比赛中体力消耗就比较大。”沈祥福说,“替补阵容由于是第二场比赛了,因此在配合上要更熟练一些。大家都很努力,精神面貌不错,我比较满意。”

  -本报海南金鑫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