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头警告升级成实际行动 辽足杀一儆百处罚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2: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辽宁俱乐部相关领导已经要求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辽宁足球队将教练组有关“徐亮事件”的情况作出说明,以及徐亮本人就此事所作的检查传真回俱乐部。俱乐部将就这些材料研究出处理意见,作出最终的处罚,并上报中国足协。

  原本球队方面准备对徐亮进行口头警告的处罚便算过关,但没想到经媒体披露后,不仅引发了一定的社会影响,而且还引起了中国足协的注意,要求辽宁足球俱乐部对此事作 出说明。昨天下午,辽宁俱乐部的有关领导在收到球队的汇报后,也作出了批示:“引以为戒,加强教育。”但对徐亮本人的处罚,俱乐部方面尚无最后定论。

  而球队方面也已经明显感受到了此事造成的压力,在昨天下午,辽足同一支韩国企业队的教学赛前,教练组一再向球员要求必须注意动作,不要在场上有粗野动作或是不理智的动作出现,而球员们在教学赛中也踢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变成“徐亮第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