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可能给予徐亮禁赛处罚:非同小可 必须深刻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46 海峡都市报

  N阿鸽

  本报讯 徐亮在海口和朝鲜队的热身赛中打了对手一巴掌。昨天,中国足协致电辽足,要求辽足高度重视这次事件,加强对球员的教育并做出深刻检查。足协也不排除给予徐亮禁赛处罚的可能。

  昨天,朝鲜国家队通过有关人员将他们对此事的意见反映到中国足协,对徐亮的不文明行为表示抗议。足协对此非常重视,直接通过电话向辽足主教练王洪礼查询。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这件事非同小可,辽足必须深刻反省,改变球队作风,徐亮要做出深刻检查。在过去几年,已有在冬训时打架遭到禁赛处罚的先例。”因此,马成全认为,徐亮的这次违纪行为很可能遭到足协的纪律处罚。

  正在海南集训的辽足已经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昨天上午,辽足召开队内会议,主帅王洪礼对徐亮进行了严厉批评。据悉,徐亮已经受到了队内“书面检讨”的处罚。前天,徐亮说起这件事时仍有点后悔:“现在想想那一幕的确不应该,当时因为对方球员动作过大,没有能沉住气。”“今天上午全队开会,教练组又重申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能再有这样的事件发生,同时让我写一份书面检讨,我已经写好了。”徐亮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