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节前难聚首 李丹阳:虽没结果但仍共进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5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尽管宋卫平发出了邀请,希望新一次投资人会议在杭州召开,诸多投资人也表示很大的兴趣,张海更是到杭州与宋卫平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但是,由于时值年关,各位投资人事务繁忙,要寻求一个大家都能接收的开会时间的确很有困难。

  记者采访了多位投资人,大家都愿意参加。辽宁俱乐部老总张曙光对记者说,“大家已经接到邀请,但据我了解,大家还很难选定一个都能接受的时间。像张海已经到了杭州 ,但大连和四川方面可能要到周末才有时间,只要时间确定,我就会去的”。冠城俱乐部副董李丹阳也接到了通知,不过他如今有些心灰意冷,“会议我肯定会去参加,但我想这次会议不会有什么结果的。”李丹阳还向记者坦言:马上就要过年了,冠城集团的事情特别多,集团方面很多事情都需要他来处理,他本来也不想参加这次投资人会议。但是考虑当初投资人之间的攻守同盟和君子协定,最后还是决定一旦会议定下日期,肯定会到杭州参加会议。

  记者27日晚找到李丹阳的时候,他正在处理公司的业务。李丹阳表示会议还没有确定,他说:“听说会议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开,因为有几个投资人没有最后答复。”李丹阳的话里有点苦涩,“当初我们倡导改革的时候,就提出了一定要共进退,我这里是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次会议我肯定会去参加。但说实话,这次会议不会有什么结果,也不可能产生任何的结果。中国足协的决议都已经做出来了,我们这些人还能够做什么。实事求是的说我们已经失败了。”

  而在上海国际方面,计划参加会议将是王国林。徐泽宪则继续处于“蒸发”之中。自从参加完第一次投资人会议后,徐泽宪突然淡出人们的视线,之后几次投资人会议变成了王国林。这次,宋卫平再次牵头召开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徐泽宪依然不会出席——永大电梯收购上海国际俱乐部正处于公示期,徐泽宪对外宣称自己不再与国际俱乐部有任何关系。徐泽宪目前一直在西安,致力于那边的房地产项目。不过,徐泽宪与上海国际的关系并不像他自己所说,有消息传称实际上徐泽宪仍旧还是这支球队的幕后老板,永大电梯仅仅充当了一个“托”的角色。“新一次的投资人会议,将会是王总参加。”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

  从目前情况来看,新一次投资人会议比较适合时间估计是在春节之后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