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开店专卖“内衣” 蓝色护腰和亲情是开店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深圳报道 1月19日,一间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百花二路百花商业城一层的“赛远保健服饰专卖店”悄然开业,熙熙攘攘的人流并没有感觉到它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即便有人知道这是又一位球星“下海”的处女作。球星经商、开店人们已司空见惯了,但作为一向低调处世的李玮峰,而且开的是一家“保健服饰”专卖店,就显得有点特立独行了。

  26日下午1点40分,大头邀请记者前往他的“保健服饰”店参观,才使它的“庐山真 面目”得以揭开。原来,开店是缘自李玮峰多年来的一个情结。

  李玮峰说,这么多年来,很多球迷可能都记得,2001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中国队对卡塔尔队,当他进了一个球后脱衣狂奔的情景,“那张进球后庆祝的照片到现在我还保留着——当时我因为有腰伤,所以腰上围了一个蓝色的护具。可以这么说,那条护具,陪伴我一直到现在。它保护了我,所以我想让它继续保护更多的人。”

  回忆着当年的情景,李玮峰如数家珍般地介绍着店里的专卖品,“我们的护腰现在已经不是蓝色的了,你看,这种皮肤颜色的护具,就算外面只穿一件衬衣,也会显得很和谐。”李玮峰介绍说,去年年底,他与两个朋友一起拿到了天津纺织集团“赛远保健服饰”在深圳的总经销权,“赛远”的保健内衣有排毒、活血、疏通经脉的作用,所以对中老年人最为适用。

  “我的两个朋友都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产品和销售上的问题,我基本上不用操什么心。这个店投资也不大,就算是我第一次试试商海的深浅,丰富我的经历,更何况,这本身也是件与人方便的好事。”

  其实,开这样一个针对于中老年人的保健服饰店,还有一份浓浓的亲情在支持着他。李玮峰的妈妈今年已经62岁了,这些年虽然一直住在深圳,但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却是聚少离多。李玮峰仔细算了一下,去年一年中,他只在妈妈身边待了不到两个月时间。“深圳这里潮湿,特别是冬天的气候,让老年人浑身不自在。我妈身体一直不好,再加上我一年到头在她身边住不了几天,我总是想,在我还没为她老人家找到一个好儿媳妇的时候,得让她身边有个依靠。北方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儿子是老妈贴身的小棉袄。这个店,也算是我的一种情结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