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成租借去湘军汪嵩不走了 外援丹尼尔继续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李晶)昨天,冠城和中甲球队湘军达成租借合同,在川征战多年的湖南籍球员刘成将回到家乡效力。而其他的挂牌球员,汪嵩最有可能被球队留下,姜坤等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下家,日前传闻将被抛弃的外援丹尼尔也将继续留守冠城。

  作为目前惟一的湖南籍现役中超球员,小将刘成在湖南有着广泛的号召力。去年年底被冠城挂牌后,湖南的中甲球队湘军一直密切注视着刘成的动向,由于刘成150万的身价超 过了湘军能够接受的底线,所以他们向冠城提出了租借请求,为期1年,费用大致在40万元左右。在诸多细节方面达成一致后,双方俱乐部昨天签订了租借合同。如果刘成在今天上午的YOYO体测中顺利通过的话,湘军将马上与之签订工作合同。

  刘成有了着落,而汪嵩则还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将在哪里。有传闻称,包括重庆、上海等地的多支球队对这位小将较为中意,并正在和冠城交涉,但最新的消息是:汪嵩将肯定留在冠城。而姜坤、孙峰灏两名挂牌球员则没有确定落脚点。

  至于冠城将抛弃丹尼尔的传闻,冠城副总唐兴华也予以了否定,“没有这回事,我们和丹尼尔签订的是3年合同,他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作为外援,他不用参加体测,所以16日归队后没有跟着球队训练。或许,丹尼尔单独训练让外界产生了我们要放弃他的误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