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日第五个YOYO 测试时间和平时训练完全吻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3:38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广州报道 大连实德今天中午11点30分将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联赛前的第一次体能测试,共有19名球员参加这次YOYO测试。

  昨天下午5点,实德队教练福拉多和副领队夏任参加了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的测试出场顺序抽签,福帅有福,实德抽到了一个位置较好的签:测试时间从11点30分开始,到12点15结束。从运动规律看,这个时间段是一个很不错的测试时间。球队球员一向是早晨9点多 钟起床,用餐后,训练都安排在10点半到12点之间,考虑实德下榻的珀丽酒店离广体有近半个小时的路程,因为他们不但可以按照正常的训练时间表安排明天的行程,而且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观摩和热身,整个测试的时间安排和平时训练完全吻合。

  从广体学院出来的福拉多面带笑容,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抽签。但是有业内人士认为,实德的签并不是上上签。“你看人家鲁能,提前一个副总就过来攻关,结果人家被抽到最后一个。”据很多参加测试的球员介绍,体能测试开始的时候都是很严的,往往越往后越松,或许考虑前面罚掉的球员太多,政策性的放宽尺度,或者是因为时间不早,裁判工作一天后的热情不高。“后面的球队总是能捡到便宜,这是有个规律。”

  而大连实德似乎并不看重这些传闻,助理教练石磊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签,测试安排时间符合球员的生物钟,应该是一个好签。

  昨天下午,一起参加抽签的还有长波和冠城。长波抽到了上午9点15分到9点45分的时间段,在他后面的是近似本土作战的深圳健力宝,冠城的测试在实德的前面,从10点30到11点15分。这次实德共有19名球员前往广州参加测试,只有邹鹏和张耀坤因为伤病和感冒没有随队前往。冠城共有16人前往测试,挂牌球员孙峰灏在其中。长波仅仅带来了8个球员参加测试,虽然他们是今天第二个出场的球队,但体能教练孙日鹏对自己队员的情况很自信。他认为正常情况下,来广州的球员通过测试不应该成为问题。

  对于在广州参加测试的球员来说,天气可能是他们需要克服的一个问题。据天气预报报道,近期广州一直有雨,前天晚上广州就下起了朦朦小雨,昨天广州一直阴天,傍晚的时候天空飘落了零星的小雨,今天下雨的可能性很大。昨天下午两点时,广州的气温18度,蒲江的气温高出十几度,记者感觉广州的气温很闷热,对于在比较凉爽甚至阴冷的蒲江集训的球员来说,天气是一个不利的客观因素。

  昨天下午,实德为了适应广州的潮湿闷热的天气,特意将球队拉到了燕子岗训练场进行训练,带队的助理教练石磊介绍说,球队并没有进行什么有针对性的训练,就是想感受一下在广州这样的天气里测试的身体反应。昨天上午9点,实德、冠城和长波队就从蒲江基地出发了,他们乘坐11点25分起飞的CZ4304次航班从成都双流机场飞往广州,到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已经是下午1点30分了,赶到下榻的珀丽酒店后来不及休息,球队就前往燕子岗进行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