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夺冠热门齐聚广州 四强今日上演YOYO版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0:18 新商报

  新商报1月27日广州电(记者梁菲)不知道是故意安排还是巧合,10支来广州进行体测的球队竟然有6支中超球队,而且有希望夺得2005年中超冠军的四支球队——山东鲁能、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以及上海申花全都来到这里,四强提前交火将上演一出YOYO版“暗战”。

  为什么说上述这四支球队具有冠军相呢?纵观中超14支球队,深圳健力宝队是上个赛季的冠军,即便郑智和郑斌离去,但在卫冕冠军队中,朱广沪的执教理念已经根深蒂固, 即便朱广沪到时候上调国家队,深圳队也不会一下子垮掉。而鲁能是上个赛季的双冠王,冬训期间又引进了郑智这样的猛将,实力有增无减,已经一跃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申花队和实德队是老牌劲旅,尽管最近两年无缘染指各项冠军,但从球队基础还是聘请外教方面来看,他们在新赛季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尽管之前几支球队都是各顾各地训练,既然足协给了他们这样一次提前交流、试探的大好契机,相信暗地里之间的竞争早已经展开。可以说,这一次体测已经不只是单纯的体测。俱乐部之间好面子是非常正常,在与技战术没有直接关系的体测上如果栽了跟头,岂不更让竞争对手嘲笑。

  2005年的中超大战已经在广州点起了头把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