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日测试图家军将最后出场 李霄鹏将随队测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晚6时,图家军奔赴海口机场,准备乘机飞往广州,参加28日下午进行的YOYO测试。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鲁能泰山、大连实德、四川冠城和深圳健力宝等球队将在28日进行体能测试,测试地点在广州体院。由于泰山队目前有几名队员伤病刚愈,所以图巴对这次体测是否一次性全部通过,心里也没多少底。不过,图巴认为下午测试对过关有好处。 所以,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和助教马宝刚昨天就提前飞往广州,去为泰山队抽一个好签位做工作。据了解,泰山队的工作做得不错,在28日的测试中,图家军将最后一个出场。

  目前,矫喆、李小鹏等人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他俩和高尧也将随队参加YOYO测试。不过,高尧的伤病要严重一些。此外,在济南疗伤的刘金东不参加这次测试。

  (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