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允许体重超标 当年虽输球却赢巴萨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5 球报

  这几天的训练是实德队加大了运动量。有几位运动员没有坚持下来,小将郭亮是第一个下来的。

  体能教练日尔科对队员们说:“我和福拉多在一起合作快10年了,我们俩带过的红星队、南斯拉夫国青队和国奥队体能都很棒,包括后来执教的白俄罗斯队,我们在体能方面不输给任何对手,记得当年红星队和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打比赛时,红星队凭借良好的体能几 乎将对手拖垮,但当时南斯拉夫面临国际足联的禁赛,而且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误判,红星队不幸0:3告负。尽管比赛输了,但是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训练后,主教练福拉多再次跟运动员们强调:“我不允许你们体重朝标!”福拉多说:“我当球员的时候就特别注重自己的体重,别说体能超了3公斤,就是超了1公斤,也会给球员的竞技状态带来很多负面影响,这是毋庸置疑的。”

  作者:特约记者孙小寒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