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洗牌开始往回赶人 第一批被淘汰先行浮出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9 球报

  “今年球队内部将进行3次人员调整,你们每个人最好都有一份强烈的危机感,省得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冬训之初王洪礼发出的这番警告言犹在耳之际,辽足的第一次“内部洗牌”便已经开始,进入本周之后,第一批未能通过审查的队员开始陆续离开桂林洋基地。

  辽足阵中现在有14名1985年以后出生的小队员,他们至今尚未拿到正式的工作合约,本期冬训就是决定他们能否得到签约权的关键时期。王洪礼口中的3次人员调整,也正是针 对这批队员而言。老王的意思是,在今年的联赛注册中用够足协所允许的人数上限,“尽量多给预备队的好苗子一些报名名额,到时候随时就可以抽调他们上一队,来替换那些达不到球队要求的队员。”

  在1月22日的YOYO体测中,有两名年轻队员不慎落马,他们是前来试训的前沈阳金德梯队中场球员潘琦和从辽足预备队升上来的前锋选手肖震。本周一,潘琦得到辽足教练组的正式通知,他已经不可能被留下,当晚潘琦便收拾行装离开了辽足驻地;周二,肖震也同样接到了驱逐令,教练组通知他打完本周四与海南省十运队的热身赛后,就回预备队报到。

  这样一来,第一批被淘汰的球员就先行浮出水面了两个,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本周之内很可能还会产生1至2个淘汰名额。肖震的离队对剩余的那些年轻队员产生了巨大的触动,一种“人人自危”的紧迫感已经在这批小队员中间产生。一名小队员说:“冬训时我们都是一起从沈阳坐飞机到海口的,如今肖震只能自己坐火车回预备队。这太残酷了,我们真的不希望类似的命运再降临到自己头顶,所以现在每时每刻都得拼了。”据记者观察,在这批小队员中,目前只有特点鲜明的刘庆东、曹晨和三人相对而言留用希望比较大,其余人等随时都有可能进入淘汰名单。

  作者:邱国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