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昨与对手热身1-2失利 浦项制铁制服殷铁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昆明海埂电 昨天,中能队进行了体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在红塔体育中心以1:2负于韩国足协杯赛冠军浦项制铁队。

  由于接手球队只有两天的时间,殷铁生对于中能队并不十分熟悉,昨天的比赛中,殷铁生一方面要通过比赛熟悉队员,另外还想通过比赛使中能

  队由前一阶段的体能储备阶段向技战术训练转变。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浦项制铁队对于比赛非常重视,在比赛中不但派上了全部主力,还将队内三名外援全部派上场。而殷铁生也按照从主力队员、老队员的顺序组合出了一个中能队眼下的最强阵容。门将李帅、后卫刘俊威、马永康、马荃,中场周新、姜峰、吕刚、刘健、叶荣顺,前锋孙新波和隋勇。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浦项制铁队就攻入一球,而中能队则显得配合生疏,大部分时间处于防守阶段。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由隋勇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以1:1结束。

  中场休息时,殷铁生指出了球队上半场的问题,认为球队的心态有些急,要稳住心态,另外,殷铁生认为中能队存在防守上看球不看人的问题,希望队员们在下半场注意。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中能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比赛开始仅1分钟,被浦项制铁队的黑人外援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1。落后的中能队进攻的局面仍不如对手,浦项制铁队的几次进攻都给中能队的大门造成了威胁,而中能队仅利用几次定位球将球打到了对方的禁区内,比赛最终以中能队1:2落败结束。

  对于这场比赛,殷铁生说主要目的是了解队员,结果并不重要。他认为由于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准备体测,队员们要适应比赛节奏还要有一个过程,这一问题在比赛的上半场显得非常突出,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适应了浦项制铁队的节奏,表现也让他满意。殷铁生说浦项制铁队的打法很有特点,攻防节奏转变快、传球简洁,他们是韩国足协杯赛的冠军,能与这样的对手热身对中能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昨天,有体育专业媒体称殷铁生入选了国足5+2的教练组,对此殷铁生付之一笑,告诉记者这事儿根本没影。(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