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隋勇打进球队惟一进球 中能小负韩国浦项制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5: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记者马洪文昆明报道 昨天下午在红塔足球基地,中能与韩国K联赛亚军、足协杯冠军浦项制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能队以1:2失利。

  这场比赛青岛中能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李帅,后卫马荃、马永康和刘俊威,前卫周新、姜峰、吕刚、陆峰和叶荣顺 ,前锋是孙新波和隋勇。

  浦项制铁的两个进球分别是在上下半时的开场时,进球的是该队的两名巴西外援。可能是中能队队员还适应比赛的节奏,上下半时开球后有些注意力不集中,结果分别在第3分钟和46分钟,利用前场抢断获得机会射门成功。而中能队的进球是队员前场抢断后,经过三脚传球由隋勇一脚打进的。今天中能队将调整一天,明天将与海利丰队热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