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宋黎辉直言:我怎会欠人家钱 有些人简直是穷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34 济南时报

  今天,一家专业报登载了一篇题为:“17万元让原来的哥们儿反目:宋黎辉也被债主追上了”的文章,今天晚上6点钟,就在宋黎辉准备随全队离开酒店去广州之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他。

  宋黎辉显得很平静,他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现在不少人认为我们踢球的很有钱,红眼,他们简直是穷疯了。我怎么会欠人家的钱呢?过几天,我将通过自己的律师向 媒体和公众澄清一下事实真相。如果我欠他们的钱,他们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或者通过俱乐部解决,根本没有资格直接向我索取。”

  宋黎辉继续向记者解释说:“对于这件事,我一点儿责任也没有。一方面这事过去很多年了,现在又重新翻腾出来,可能是某些人真穷疯了;另一方面,我不是公司的法人代表,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第三,法院做出过判决。如果我承担法律责任,他们可以到法院告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他们不敢动用法律本身就心虚。我现在是鲁能俱乐部的一员,即使有什么问题,他们也应该找到鲁能俱乐部,由俱乐部出面解决。我可以向苍天保证,我没欠他们一分钱,也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

  宋黎辉还说:“我到山东踢球八年了,应该说大家对我的为人非常了解。我这个人从来不占任何人便宜,从来不做亏心事。不是特别看中金钱和名利,更不会赖账,但如果和我无关,硬要我来还钱,我也不傻,不会上这个当受这个骗。如果某些人做得太过分,我会通过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尊严和荣誉,一定要为自己讨回公道,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最后记者问这件事会不会影响他即将进行的体测时,宋黎辉笑着对记者表示,一定不会影响他的体测,28日的YOYO测试他肯定能轻松达标过关。 记者 王兴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