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子江晖正式转会武汉队 周毅转会仍在谈判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余国华青岛海利丰球员江晖正式转入了武汉队,这是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在此间透露的消息。

  武汉伢江晖几年来一直想回武汉队踢球,此番算是了却心愿。去年他从青岛海利丰回到武汉休假时,曾经提出到武汉队训练,但陈旭东觉得在没有正式转会到武汉队前,跟武汉队训练不大方便而拒绝了。

  陈旭东在这单生意上仍然赚了一把,江晖在转会榜上的标价是270万元,陈旭东以40万元的价格引进。

  江晖打球以“万金油”著称,多个位置可以胜任。前卫寰岛队在武汉冲上甲A时,江晖是功臣之一。以后他随韩国教练李章洙赴青岛海牛,去年转到青岛海利丰,过了一年不如意的时光。

  陈旭东说:“江晖将在今天抵达海口,参加武汉队的训练。”

  关于引进唐田一事,陈旭东说:“我们正式放弃了他。”

  陈旭东还透露,在引进周毅的事上双方俱乐部仍在谈判之中。

  陈旭东说,广东名丰队要价65万元人民币,陈旭东只愿意出价40万。陈旭东强调,如果名丰俱乐部坚持要65万元,“那我就不要了。”

  陈旭东还透露了引进周毅的另一种“打包”方案,他看中了广东名丰俱乐部一名叫邓卓强的国少球员,标价30万元,陈旭东想把他和周毅一起引进,这样谈判上有更大的回旋余地。邓卓强是青少年球员,不占转会的名额。

  如果周毅和邓卓强的事情搞定,武汉队今年的引进内援的事就此结束,用钱600万人民币,引进人数6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