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场上巴辛得宠 没弄清要求回防时休息演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07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海南报道 在山东球迷心目中,巴辛是一个“坏孩子”,2002年11月3日,在山东队主场,由于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当时代表北京队比赛的巴辛与裁判以及自己的主教练老彼德都发生了激烈冲突。但图拔却并不这么认为,在谈到巴辛时,图拔赞不绝口:“我觉得他是好球员。”在25日的训练场上,巴辛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主帅的说法。

  尽管有着“坏孩子”的前提印象,但巴辛的表现无疑是非常敬业的。虽然抵达海南 已经是24日凌晨,但在这一天的上午,巴辛便开始大运动量训练,而在下午的时候,他更是参加了球队的分队比赛。而与此同时,另一名试训外援乌克兰人弗拉吉米尔则只在一旁跑圈,看起来巴辛更像是鲁能的自己人。巴辛在对抗中丝毫不示弱,人高马大的他经常让鲁能一些年轻的球员吃苦头,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一名鲁能小将试图过他,但被巴辛干净利落地抢断,这名小将显然有些发蒙。

  不过在25日训练的时候,巴辛却差点演出了一幕“闹剧”,在6对6对抗的时候,当巴辛那一组进攻完成之后,按照鲁能集训前制订的训练大纲,进攻队员要迅速回防,但巴辛却突然停了下来,靠在门柱上休息,而这时候,他的5个队友正在积极回防。本来就对巴辛比较敏感的鲁能教练组这个时候愣了:又耍大牌脾气了?一名鲁能助理教练大声吆喝,但他却依然不为所动。最后翻译姚杰跑到巴辛身边询问,才弄明白是虚惊一场:他还没有弄清楚全部的训练要求,以为进攻之后就可以休息呢。在弄清楚了要求之后,巴辛在之后的训练中再也没有偷懒,反而更为拼命,不停地跑上跑下,几名鲁能球员训练后也不禁赞叹了巴辛:“这个小子听说都差不多32了,但体能还真不错。”

  作为后防球员,巴辛在身体对抗和速度上都不弱,而在训练中巴辛还经常有不错的长传。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巴辛是受到图拔表扬次数最多的一名球员。训练结束后,记者们围住图拔要求他评价巴辛,图拔表示:“你们说的他那些攻击裁判以及和教练冲突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我只能这么说,在我与他的几年接触中,巴辛是个好球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