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青岛中能yoyo体测的幕后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足协组织YOYO体测三年来,姜峰前两次没有一次通过。昨天,姜峰通过YOYO体测,是中能队中最大的新闻,他过关后,队友们都跑上前去与他一一击掌相庆,“姐夫(中能队员对姜峰的称呼),牛!”“姐夫,你得请客!”队友们纷纷祝贺着姜峰。

  对于自己能够一次过关,姜峰表 示自己事先一点底也没有,上午自己也看了其他队伍的体测情况,但越看心里感觉越没底。能够过关,姜峰怎么说最先感谢的是体能教练孙传 胜,“明年我还跟你练!”姜峰笑着对身边的孙传胜说。而对于姜峰的过关,孙传胜表示自己也不意外,“虽然是队中的老将,但姜峰上山后练的非常苦,有付出就有回报,这就是对姜峰的回报。”孙传胜说。

  临战变阵内有玄机

  体测前,中能队的体能教练孙传胜曾向记者表示要在第二组中安排体能好的队员在一些体能困难户两边,以带动这些困难户。不过,体测开始后,中能队的几名体能困难户姜峰、吕刚、刘健等人却被排在了一起。对于这一安排,孙传胜表示这是体测的前一天晚上做出的,而之所以改变原定计划,是根据这些老队员的特点确定的。姜峰等几名老队员体能困难,节奏也比年轻队员慢,如果安排体能好的年轻队员在身边带可能会打乱他们自己原有的节奏,反倒不如将他们安排在一起,让他们根据自己的节奏跑。中能队最终全部过关的事实也证明了孙传胜这种安排的正确。

  铁蛋收到球员大礼

  中能队员全部一次过关,最高兴的当然是主教练殷铁生。体测过关后,殷铁生高兴的与队员们击掌,“这是你们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也是个好的开端,我今天非常高兴。”殷铁生激动地说。

  中能队全部过关,殷铁生说这对于主教练开展下一阶段的技战术训练非常有利。从今天开始,中能队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而训练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教学比赛。从今天开始到2月初下山,中能队几乎每天都安排了比赛,今天下午,中能队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韩国K联赛的浦项制铁队。本周五,中能队将与海利丰队交手,这是两支球队在今年的第一次碰撞。本报记者韩光亮(本报昆明海埂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