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转会新进展:杨君王超去向落定 白毅要转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昆明海埂电本月31日,中国足协的球员转会工作将正式截止,在转会操作期仅剩六天的情况下,中能队的转会工作出现新进展。昨天,中能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洛迪透露,杨君和王超的转会只差最后签约,其中杨君将被租借到长春亚泰队,而王超则转投重庆力帆队。

  在中能队

  将杨君挂牌后,杨君的转会工作一度没有进展,而杨君也曾表示自己的首选是中超球队。不过,在中超球队无人问津的情况下,杨君只得将目标确定在了中甲球队,而志在冲超的长春亚泰队对于引进杨君非常积极,两家俱乐部很快达成了协议,杨君也赶到了亚泰队中试训。日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将租借杨君的合同传真到中能足球俱乐部,只差中能足球俱乐部签字盖章。至此,杨君加盟亚泰的事宜已经尘埃落定。

  在杨君的转会事宜敲定时,王超也确定将在本赛季加盟重庆。去年,王超几乎一年没有参赛,不过,口碑不错的王超在上榜后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青睐。昨天上午的体测时,原海利丰队主教练、现河南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向张洛迪表示了要引进王超的意向,但他却得到了一个失望的消息,王超已经转会到重庆力帆队。日前,王超已经到重庆力帆队随队训练。

  在杨君、王超的转会事宜确定时,一直无人问津的白毅的转会工作也出现了转机。昨晚,他从天津的家中飞抵昆明,他将在海利丰队中试训。对于白毅的试训,左文清表示白毅的能力肯定没有问题,不过,现在海利丰队中在白毅的位置上人手并不欠缺,白毅现在来试训也可以考虑,但还要看看他的具体情况。

  除以上三名球员外,中能队中的其他挂牌球员除高明已经签约鲁能泰山、梁明试训海利丰队外,其余球员的转会目前进展不大。曲波虽然在上海中邦队试训,但目前中邦方面还没有就曲波的转会事宜给出确定答复,而中能方面与成都五牛队就姚夏的转会谈判也没有进展,而周挺的转会事宜也进展不大。(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