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能测测昨日结束 青岛双雄皆大欢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昆明海埂电 中能队全部通过,海利丰队虽有五人未过,但这五个人中除梁明外其余全是二线小队员。昨天海埂的YOYO体测结束后,中能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和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均对测试结果表示满意。昨天的YOYO体测中另一个没有过的队员是目前正在五牛队试训的中能队老将姚夏。

  昨天上午,海利丰队排在河南建业队之后出场,建业队的参测队员只有一人未过。 海利丰队的32名球员分成两组进行测试,第一组队员基本上都是球队的主力队员,其中包括今年转会到海利丰队的梁明,而梁明一直是体测中的困难户。测试开始后,海利丰队的节奏掌握较好,梁明虽然在测试的中后段体力逐渐下降,但基本上跟上了测试的节奏,但在比赛还剩下最后三趟、120米时梁明被本次体测的裁判长罚下。不过能坚持到这一距离,已经是梁明自参加YOYO体测以来的最好成绩。

  中能队排在昨天最后一个出场,共有27名队员参加测试。第一组参加体测的是孙新波、隋勇、叶荣顺、姜宁等体能较好的队员,这组队员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除姜宁被警告一次外,所有队员均顺利的通过测试。第二组出场的队员中困难户较多,姜峰、吕刚、刘健等人历来对体测发愁,不过,第一组的全部通过在一定程度上给了他们信心。测试开始后,姜峰等这些队员表现的较为轻松,虽然裁判在第15.5级时对马荃和吕刚的警告给这组队员制造了一定的紧张情绪,但吕刚、姜峰等人最终咬牙坚持到了最后。全部通过,中能队创造了海埂体测五支球队的最好成绩。

  体测结束后,中能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和海利丰队主帅左文清均对测试结果表示满意。左文清说虽然梁明没有通过有些可惜,但海利丰队本赛季能打球的队员都基本通过了体测,没有通过体测的其他四名队员均是刚从二线调上来观察的小球员,他们到海埂只有一周的时间,没有通过也在意料之中,对于测试的结果他感到满意。而中能队全部通过体测也让殷铁生感到满意,正是中能队的全部通过让全队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步的技战术训练当中去。另外,殷铁生对中能队特聘的帮助他们训练的体能教练孙传胜表示了感谢。

  在昨天参测的另外两支球队中,成都五牛队有两人没有通过,其中包括试训的中能队老将姚夏,而江苏舜天队也有一人没有通过。(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