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板王鹏心理话:不想以这种形式结束足球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35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 在实德7名挂牌球员中,王鹏一直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虽然今年会在哪里踢球还不知道,但他在蒲江的训练非常认真,在实德队的有球练习中,王鹏精彩的射门镜头不断出现,命中率相当高,福拉多也禁不住为王鹏叫好。

  在一次边路传中的套路练习中,王鹏被福拉多指定为前锋,让他反复包抄射门。也许是较长时间没有接触到球了,也许是要在福拉多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王鹏显得有些 兴奋,状态格外地好,大多数球都打进了门里,站在场地边上的福拉多也显得挺高兴,对王鹏的射门技术大加赞赏。

  训练结束后,依然有些兴奋的王鹏一听到有关转会的事情就变得不愿意说话了,问及去向,王鹏平静地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把眼下的训练搞好了就可以了。”有着自己的网吧,也有着数套公寓房出租的王鹏并不缺钱,可让他割舍不下的还是足球。“做生意、当老板多大年龄都可以,但踢球不行,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还有球可踢。以前还没觉得什么,可这次挂牌上榜,一想到可能会找不到下家还真有些害怕。因为我对足球的感情太深了,我不想以这种形式去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