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星夜续约申花 与理想薪金相差一半理由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40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1月25日晚,马丁内斯抵达上海,续约申花一事也终于有了结果——他将与申花续约一年,年薪由30万美金提高到50万美金,这也是申花为新赛季确定的第一名外援。由于大环境的影响,众多中超球队在新赛季都将外援人数限定在2人,但申花却不打算缩紧银根,据悉,另两名外援都将在下月初亮相沪上。

  元年中超结束后,申花与马丁在新赛季的薪金上一度产生分歧。过去的两个赛季, 马丁的年薪都在30万美金以内,这个数目甚至不如佩特在当年夺冠后的名次奖,与阿尔贝茨上赛季90多万欧元的年薪更是相去甚远,因此马丁提出了在新赛季大幅提高年薪的要求,他希望得到100万美元。可惜,大环境越来越不景气,马丁的这次发难差点让申花方面放弃了与之续约的念头。

  去年12月初,斟酌再三的马丁主动降低了对年薪的要求,同时,他也正式拒绝了经纪人联系的韩、日球队,“我的第一选择是申花。”但是,由于当时足协关于新赛季内外援的政策尚未出台,申花在是否与马丁续约的问题上也一时无法做出决定。不过在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前,马丁与涅波进行了一次深谈,双方都愉快地表示希望能继续合作。

  就在申花队结束假期的第一天——去年12月23日,马丁的经纪人来了,并与俱乐部的新领导班子就续约问题展开了实质性谈判。此次交流中,申花为马丁开出了50万美金的年薪,但对于经纪人的佣金,俱乐部认为难以接受。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努力,双方终于在佣金问题上达成一致,马丁续约不再有真正的障碍。虽然李玮峰未能如愿加盟,但涅波对新来的成亮和李毅男比较满意,因此,他将利用另两个外援名额充实中前场力量,其中一人将与肖战波搭档后腰,而另一位将司职攻击型前卫,据悉,两人将于2月初前来报道。

  这段时间,申花队正在上海全力备战YOYO,他们将于今天出发前往广州,参加28日在广州体院展开的体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