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明日赶赴广州 吕锋随军督测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明天中午11点25分,一直在蒲江封训的四川冠城队将启程赶赴广州,参加YOYO体测,冠城新老总吕锋将随队督测。

  近期冠城的体能训练一直是助理教练柳忠长负责,在他的带领下,目前冠城队队员的状态很好,全队都通过了模拟测试。在即将参加新年的第一场考试之前,冠城将士昨日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将争取全部通过。”以前的体能困难户杨朋峰也表示,自己感觉非常 好,对通过测试很有信心。

  按照足协的安排,冠城将参加28日在广州体院的测试,明日抵达广州后,俱乐部要求队员原地休息,力争在测试中获得好成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