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赛季首场热身小胜 阎相闯神勇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1:55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海口报道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海口金鑫基地与韩国的一支企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现代队依靠阎相闯的两粒进球,2比1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是沈祥福出任现代队主帅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球队抵达海南后进行的首场比赛。一开场,现代队就凭借技战术方面的优势,牢牢地控制住了局面,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得分机会。并分别在第十分钟和第三十分钟,由阎相闯独进两球。

  由于一直缺乏比赛,上半时接近尾声时,队员开始显露疲态。韩国企业队抓住机会,在第三十八分钟利用远射板回一球。

  下半场,双方虽各有一些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由于多数队员体力透支,在比赛还剩下十几分钟的时候,沈祥福陆续换上五名二线球员。

  明天,现代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