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流行北京二锅头 引进巴辛引来多方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俱乐部老总董罡处罚了训练态度不端正的宋黎辉,随后,球队内部流行起类似于《天下无贼》的台词:董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现在,巴辛来到了泰山队,鲁能内部又有了新的流行语:鲁能爱喝二锅头。之所以有这个典故,是因为在鲁能的引援史上,卡西亚诺和巴辛均来自北京国安。考虑到双冠王对北京同行如此“信任和崇拜”,就有人揶揄鲁能“爱喝二锅头”。

  虽说这只是句玩笑话,但引进巴辛在鲁能俱乐部内部引起的反响可着实不小。一位俱乐部官员对巴辛的到来很不以为然,“年年说引进大牌,可外援几乎年年换,真不知道俱乐部领导是怎么想的。现在鲁能好歹也是双冠王了,怎么不能办点符合双冠王身份的事情呢。当年因为尼古拉斯的事俱乐部被实德和足协搞得多惨啊,怎么就没个记性呢。”

  今晚,一位泰山队内人士还给我们讲了这样一件事。在抵达海南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一位官员到嘉得基地办事,碰到了鲁能副总韩公政。北京同行称赞鲁能兵强马壮,韩公政则开了句玩笑:还得向国安学习呀!没想到,韩公政一语成真,鲁能又将人家用过的外援学来了。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引进巴辛的问题上,俱乐部顾虑也很多,“但图拔很看好巴辛”。

  鲁能找来巴辛不仅引起俱乐部内部的不满微辞,还引发了山东媒体的不满。不知是出于签约的考虑,还是担心媒体批评俱乐部又找甲A旧将,鲁能在引援工作上对媒体只字不谈。今天,当体坛、足球等专业报,以及山东媒体提出采访巴辛的要求后,又被鲁能坚决拒绝。这也使得山东的随队记者感到不满,“鲁能求我们做什么,我们从没犹豫过。现在我们只是想报道一下外援的引进情况,俱乐部却又遮又掩,实在是不够意思。”

  相比之下,就主教练图拔对巴辛印象还不错,“他是个好球员”。但是,对于巴辛2002年在济南攻击裁判风波,图拔不仅不愿多谈,甚至脸上露出厌烦之色,“这些我都不知道。”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