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欣田野悄然前往厦门 张效瑞转会还差钱数没谈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37 《球迷》报

  记得前几天联系卢欣的时候,谈起未来的打算他还是一副很黯然的样子,然而昨天我们却得到确切的消息,目前卢欣已经去了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厦门队报到,并且对方正在和泰达俱乐部商谈关于租借他一年的费用。

  卢欣此次前往厦门,是得益于去年效力天津队的北京人田野向同乡主教练高洪波的大力引荐,而早些时候田野已经进入厦门队试训。由于此前对卢欣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即便 卢欣和厦门队以及高洪波本人接触比较晚,但是对方决定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他的决心仍然下得比较快。几乎是在前往厦门队报到的同时,卢欣本人也已经给俱乐部负责人打电话,告知了下一步的去向,并希望在租借费上能够得到一定的关照,尽量压低一些以促成他在厦门继续足球生涯。而此前已经身在厦门队中的田野涉及转会的问题,由于是两名队员一起前往厦门,所以很有可能最终两家俱乐部间将一揽子商定一个总金额。

  目前摆在卢欣面前的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是,他是否能在本月28日厦门队YOYO测试时,随队一起通过测试,这一点对他非常重要,事关他能否尽快融入队中跟上队伍备战的节奏,虽然此前卢欣个人也一直没有间断训练,但是毕竟并不系统,而从他到厦门队再到体测,留给他准备的时间不过区区几天。

  另外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张效瑞转会深圳队一事,现在也到了该水落石出的关键时刻,最近几天一直在持续的情况是深圳队希望以低于300万的转会费买进张效瑞,而天津方面的“心理价位”则是在350万元左右。不过由于朱广沪在深圳队,对方引进张效瑞应该很有诚意,所以转会费问题如何弥合,基本已经不会成为影响效瑞此去深圳的鸿沟,双方需要的恐怕只是时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