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转会市场缘何高价如此多 有俱乐部竟故使阴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球员是最可怜的一群人,即使是大牌如李玮峰,也有无可奈何、身不由己的感觉,只因主动权掌握在俱乐部手中。

  在足球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今年的转会费价格却普遍偏高,并在俱乐部报价之初出现了不少天价,其中许多被标天价的“角”甚至称不上一流球员。既然许多俱乐部都想通过甩卖改善经营环境,为何还明知卖不出去却偏偏提高价钱,这里面存在着不少微妙甚至 险恶的用心。

  一种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在中超的派系之中存在着不少关联球队,为了方便内部操作,于是把转会球员标上高价,杜绝其他俱乐部想头,然后用内部协商价转让给关联球队。

  一种是球员想走俱乐部要留。李玮峰是深圳健力宝的支柱球员,虽然一心想走,但是俱乐部却试图用天价转会费给他设置障碍,申花俱乐部好不容易才谈妥转会费问题,可惜足协又插了一脚。

  另一种则用心较为险恶,存心将球员烂在手中。遭受此种不幸的球员或者是与俱乐部交恶,或者确实做了对不起俱乐部或自己良知的事,比如参与赌球、假球,俱乐部用这种方式大力削减其薪金甚至将其晾上一年。球员惟一能自主的就是选择退役。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