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天俩外援试训鲁能:巴辛已签约 弗拉基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07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 新赛季签下郑智和高明,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完成了大手笔交易后,泰山队的外援引进工作近日也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保加利亚国脚巴辛昨天“闪电般”地在泰山队领到了新的合同,此外,虽然另一名乌克兰外援弗拉基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中,但其留用的可能性不大。

  据记者了解,巴辛与弗拉基昨天上午一同赶到了泰山队在海南集训的嘉得基地。记 者了解的情况是,巴辛根本没有参加球队上午的训练,甚至连队友都没来得及见,就已经和俱乐部顺利完成了签约工作。合同期是一年,虽然具体年薪俱乐部没有透露,但有消息称肯定要高于效力于国安队时的年薪。

  巴辛2002年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帮助球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离开中国后,去年随保加利亚国家队征战了2004年欧锦赛,此后曾到天津泰达队试训,但因脾气过于火爆未与泰达队签约。据介绍,巴辛不仅在中后卫位置上很有实力,而且在后腰位置上也颇有心得。此外,与巴辛一同抵达训练基地的另一名外援弗拉基则不那么幸运。据了解,这名乌克兰人是毛遂自荐的,他同样属于防守型球员。今年29岁身高1.82米,曾代表乌克兰国家队打了46场比赛,代 表俱乐部打了65场国际比赛。事实上,在签下巴辛后,他已经很难再从泰山队获得一份合同,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的态度就表明他的命运,“我们对他不是很了解,还需要教练组观察,不过他并不在我们原来的引援计划之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巴辛签约以后,鲁能目前的另外一名外援人选基本锁定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中前场核心、塞黑国家队主力萨沙·伊利奇身上。从伊利奇的身份和个人特点来看,他显然非常符合鲁能的技战术特点,特别是他能够司职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何况他曾经在图巴手下效力过,图巴使用起来肯定非常顺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