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三外援都是“独狼” 裴恩才怀念威尔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26 武汉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余国华) 昨天三个外援在同延边队的教学赛中同时亮相,虽然是同胞,但巴西人彼此间不太默契。留学过巴西的郑斌和王文华说,他们就是这个样。

  在比赛的前十五分钟,外援卡洛斯和法比奥各中两元。法比奥是利用对手传球失误打进的,卡洛斯是接张辛忻一个不错的传球后,晃过延边队后卫打进的。在稍后的时间,法比奥不擅配合的特点完全显现,而打前腰的布鲁诺则更是单打独斗,二人均付出受轻伤的代 价。下半时,仅有卡洛斯一人留在场上。表现平平。

  裴恩才说:“下半时卡洛斯有两次单刀球没有打进,如果打进了,整个局势就改观了。”他还说:“这就是他和威尔的区别,威尔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的。”

  据威尔在武汉队踢球时的翻译白老师介绍,他曾接到威尔打过的一次电话,威尔现在并没有球踢。但是,武汉队对威尔不感兴趣,毕竟他的速度不快。所以,只能说裴恩才怀念威尔的脚法罢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