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正式挂帅青岛中能 信心十足直言实现三次创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9 大众日报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 刚刚辞去国青队主教练一职的殷铁生,1月24日正式挂帅青岛中能,并于当天下午在昆明海埂率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关于殷铁生将到青岛中能队执教的消息事实上早就传开。此前,他的爱徒郭侃峰先 行一步,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转到刚刚成立的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并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带队训练。而殷铁生当年在山东队的队友张洛迪,也在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成立伊始就出任副总经理,具体主持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因此,当殷铁生在1月24日上午与中能队队员正式见面时,丝毫都没有让人感到奇怪。

  殷铁生曾长期执教泰山队,随后又执教长春亚泰队多年,均取得相当不俗的成绩。其中,在泰山队期间,他率队获得过一次足协杯冠军,一次全运会冠军。1999赛季,他作为桑特拉奇的助手,帮助泰山队获得了中国足球实行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个“双冠王”。此番重回山东执教,殷铁生信心十足,直言要在中能实现“第三次创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