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蛋”海埂最抢眼 殷铁生不谈过去融入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12 大河报

  本报海埂专电 往年的海埂是群星荟萃,然而,今年到这里冬训的球队只有7个,中超球队只有青岛中能一家,正愁没有大牌、明星做料,殷铁生前天深夜上山,他一到海埂就成了最最抢眼的明星。

  出任国青队主教练不到10个月,殷铁生就向足协递交了辞呈,转而出任青岛中能队的主教练,据说青岛方面给他开出了150万元的年薪。刚刚以三连败结束了自己的国青教练生 涯,有关同国青以及足协的种种纠葛,殷铁生已经不愿意再提及,他很快就融入新的角色当中。

  昨天是殷铁生上任的第一天,所有在海埂的记者全被他吸引到青岛队训练场,长枪短炮的全部聚焦在他身上。昨天上午,殷铁生召开全体会议,简单谈了自己对球队的看法,鼓励队员们在新的一年中取得好的成绩。昨天下午,殷铁生带队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一个下午,他都是抱着膀子看,训练还是由他的助理教练打理。训练结束后,殷铁生面对围上来的记者表示,自己刚到这里,等熟悉一段情况后才能发表意见,而对于此前传说的种种他和国青及足协的是是非非,殷铁生以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不愿再提。

  (首席记者 张耘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