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猎豹姚夏面临生存危机 黎兵昨日首会青岛老总洽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黎兵真的生气了。受成足俱乐部委托全权运作姚夏回川的黎兵,昨天得知成都部分媒体有关姚夏落户五牛的报道后,异常震怒,他驳斥说:“俱乐部已经委托我在运作此事,怎么我不知道姚夏已经落户五牛了?!”

  昨天傍晚7点40左右,黎兵邀约青岛中能常务副总经理张泺迪坐到了一起,而这次面谈,是双方的第一次非正式接触。据悉,在这次接触前,由于成都媒体错发消息,使青岛方 面受到“鼓舞”,已经抬高了姚夏回川的门槛。

  在姚夏回川一事上,青岛方面此前给成足抛出了两套方案,第一套方案是“转会方案”;第二套方案是“租借方案”。黎兵说,在运作姚夏回川一事上,我们首要的目的就是要对方确定“租借方案”,然后双方再在价格上慢慢谈。然而从昨天开始,青岛方面的态度开始出现变化,他们认定:既然成都方面一心要接纳姚夏,那么你们就把他买过去吧。青岛方面已经越来越坚持“转会方案”。

  黎兵认为,有关报道实际上让青岛方面产生错觉,认为成足已经下定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要引进姚夏,他们当然会因此抬高价码。这让我们的工作更加被动。如果青岛方面不放弃“转会方案”,姚夏回川一事极有可能提前“夭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