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对沈阳金德张可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足字[2005]37号

  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

  在2004年10月16日西门子移动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主场)与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队(以下简称沈阳金德队)比赛后进行了兴奋剂尿样抽检。经国家体育
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沈阳金德队19号运动员张可A瓶尿样呈刺激剂(庚胺醇)阳性。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1号令《关于严格禁止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行为的规定》(暂行)第二章第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沈阳金德队19号运动员张可参加所有国际、国内足球比赛6个月(2004年10月16日至2005年4月15日),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

  二、给予沈阳金德队教练员段鑫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

  三、给予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警告,并追加10例兴奋剂检查费用(每例1400元人民币,共14000元人民币)的处罚。

  以上个人罚款由俱乐部代缴,并与俱乐部罚款一同于2005年2月28日以前汇入中国足球协会银行帐号,逾期不缴,将追加处罚。

  请各会员协会、中超、中甲、女子足球俱乐部引以为戒,组织运动员、教练员、队医等人员认真学习国务院颁布的《反兴奋剂条例》,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二○○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