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战舰吸引欧洲战将 乌克兰国脚自荐送货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么不来,一来就是两个。继巴辛之后,又有一名外援在今天下午抵达海南嘉得基地。不过,与巴辛相比,这位自称是乌克兰国脚的外援留用希望恐怕不大。

  鲁能引援的保密工作确实到了家。在巴辛今天上午出现在训练场上时,不少球员都愣了,“这不是巴辛吗,北京国安的啊。”当得知巴辛就是鲁能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时,不少队员的表情都很暧昧。一位主力私下表示,“这下董总有事干了,谁不知道巴辛是火爆脾 气啊。”

  据我们了解,对于与巴辛签约,俱乐部也曾犹豫过,身为双冠王,鲁能已经不再想拣别人用过的外援了。但是,曾经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带过巴辛5年的图拔坚持认为,巴辛是个优秀的中后卫,而且符合鲁能的战术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巴辛离开了乌克兰矿工队,成为鲁能的一员。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与经纪人温嘉庆就巴辛转会签定了工作合同。

  与此同时,又一名外援在下午来到鲁能,这位自称是乌克兰国脚的人叫弗拉基米昂,年近30,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前卫。据说曾代表国家队效力46场比赛。但是,由于图拔说过要在三条线上更选一名外援,所以此君的到来让众人很诧异。

  经了解,原来弗拉基米昂并不是鲁能找来的外援,而是毛遂自荐来的。由于鲁能已经引进了巴辛,而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们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是个乌克兰的。”种种迹象表明,弗拉基米昂留用鲁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