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不满YOYO体测 王洪礼:体测对身体素质没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4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洪恩猛)上周六,辽足在海南进行了YOYO体测,23名参测者仅有两名刚刚从预备队进入一线队的年轻球员没有过关。虽然成绩不错,辽足将士仍然表达了对YOYO体测的不满。

  主教练王洪礼表示,球队在YOYO体测上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时间,并且体测对球员身体素质提高并无实际意义,因而搞YOYO体测值得商榷。辽足被挂牌球员陈洋目前与辽 足俱乐部达成协议,今年仍将留在辽足队中。

  在其他球队的测试中,过关率普遍较高,但天津的于根伟、张恩华、韩燕鸣以及北京的陶伟、上海的杨琳等大牌球员没有过关。但联赛开赛前,没有过关的球员还有两次补测的机会。

  另讯辽足将在本周内完成新赛季球员签约工作,在大幅限薪的同时,辽足将设立最佳球员等奖项,每个单项的奖金将达到几十万元,以这种方式来调节队员的收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