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YOYO体测大部过关 唐尧东:结果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3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栗明)22日,每年一度的YOYO体测在海南展开。辽宁足球队21人顺利过关,基本达到预订目标。

  据辽足教练唐尧东介绍,辽足共有23名队员参加这次体测,分两组进行。结果,第一组中的肇俊哲、王亮、徐亮等11名队员全部顺利过关。在第二组的12人中,只有两名刚从二队调上来的年轻队员没有达标。“这两人未达标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目前正受伤病困扰, 否则也能过关。”唐尧东说。

  对于最终的体测结果,辽足教练组非常满意。“包括主力队员在内,全队共有21名队员顺利过关,这解除了球队的后顾之忧。接下来我们可以专心演练技战术了。”

  据悉,辽足已经与朝鲜425队达成协议,两名朝鲜国脚将到辽足试训。被租借南京有有一年的陈洋将重新回到辽足怀抱。而辽足旧将曲圣卿也积极与老东家联系,辽足表示,如果他的身价能够在可接受范围内,辽足愿意接收这位对辽足有过贡献的老臣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