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牌球员向足协申诉 中远公布年薪作为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上海中远俱乐部向上海永大电梯有限公司转让股权已进入了公示期,但申思、祁宏和江津三名原中远俱乐部球员已联名用书面形式向中国足协申诉俱乐部拖欠他们薪水,中远俱乐部昨天也作出回应:公布这三名球员去年的合同,以说明俱乐部到底有没有欠他们薪水。

  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向记者表示,申思去年的年薪按合同是250万元,但合同中 明确规定申思的出场数应达到全年的60%,而申思去年一共出场四场比赛,总共大约为180分钟,所以俱乐部扣除了50万元的薪水,向其支付了200万元。王国林称这笔款项已支付给了申思,所以俱乐部对其仍索要剩余的50万元薪水表示不解。

  王国林透露,祁宏在2004年签订合同的年薪为300万元,俱乐部已支付了120万元。由于祁宏同样在去年联赛的出场次数不多,所以俱乐部承诺再支付其100万元,而扣除剩余的80万元。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祁宏现在希望得到的是80万元的余款。至于江津的情况,则与祁宏大致相同。

  记者也采访了申思等当事球员,他们除了表示将上诉中国足协讨回公道外,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只是声明俱乐部当初是打了白条的。但关于打白条这一点,中远俱乐部表示并无此事,只是和球员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

  记者之后又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程序,足协将于今天开始对中远俱乐部的欠薪问题展开调查,而最主要的证据还是双方提供的合同。但记者同时了解到,无论如何,祁宏等三名球员合同上的年薪已远远超过了足协当初颁布的“限薪”标准。如果纠纷一旦以“限薪”的标准解决,三名原中远俱乐部球员申诉的前景不容乐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