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视察中能俱乐部 殷铁生满怀信心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35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据记者了解,昨天上午,殷铁生在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的陪伴下,全方位参观并了解了俱乐部的各项情况,殷铁生表示:“中能的条件不错,我现在已经坚定了自己做好主教练的信心。”昨天晚间,殷指导与张洛迪一起乘飞机前往昆明,并在今天凌晨抵达海埂,走马上任。

  昨天上午,在张洛迪的陪伴下,殷铁生查看了球队的训练场、球员宿舍、健身房以 及俱乐部的办公地。尽管已经身在中能,并且与俱乐部签订了合同,但殷铁生本人还是非常低调,在开会之后,他就躲进了给自己准备的主教练宿舍。对于参观的结果,殷铁生非常满意地说:“我大体看了看,应该说这里的条件不错,具备了职业俱乐部的各项功能,我很满意。”对于执教青岛队,殷铁生认为自己作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说:“从我个人发展来说,我觉得中超更适合我,我应该到中超联赛中锻炼锻炼。”

  另外,对于同中能的合作,殷铁生表示现在非常默契,“我们相互之间的信任度非常高,中能对我也抱有很高的期望,并充分给予了我作为主教练的各项权力。我个人也特别希望能够把这支球队带好,我现在很有信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