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军10天备战出战A3 弟子希望:兼国足深圳二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毛家湾报道 深圳健力宝将在2月13日出战A3联赛,这也是鸡年中国足球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然而健力宝队的备战工作却远远滞后,主教练和外援迟迟无法归队,技战术训练只剩10天,唯一让人欣慰的消息是队长李玮峰将在月底归队。

  健力宝队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二)前往韩国,第一个对手是韩国水原三星。谈到水原三星,教练组都面有难色,担心队员跟不上对手的节奏,防线出现漏洞。因此目前全队苦练 体能,而技战术训练要到2月份才能进行。郑智离去形成的组织真空,也只能在短短的10天之内去摸索。

  而朱广沪要到月底才能够结束学习。朱广沪要担任国家队主帅一事也让队员议论颇多,大家都非常关注此事的进展情况,队员都希望朱广沪能够兼任两个主教练,但这仅仅是队员的一个美好愿望。

  健力宝俱乐部下一步的命运也是困扰球队的问题,到目前为止集团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加上目前国内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这些因素让队员们心态有些浮躁,“有些事情你不可能不想的。”一队员无奈地说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