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蛋”未签合同先上岗 中能新帅昨赴海埂正式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在结束了卡塔尔之行后,22日晚,传言中的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就来到青岛。昨天,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殷铁生与中能高层进行了会谈,并考察了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下午,他便登上了飞赴海埂的班机。尽管还未与中能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但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殷铁生已经以中能队主教练的身份开始自己的新工作了。

  昨天上午9点,当记者赶到中能俱乐部时,殷铁生已经在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 的陪同下开始考察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了。在经过半小时的考察后,张洛迪与殷铁生一起就工作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谈。由于中能董事长乔伟光临时有事不在青岛,因此并没有出席会谈。

  中午12点,结束了会谈的双方非常高兴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尽管没有正式签订合同,但双方谈得非常融洽。合同只是一种形式,中能方面表达了足够的诚意,坚定了我的信心。所以今天下午6点,我将以中能队主教练的身份飞赴海埂,带队参加春训。”殷铁生这样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