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伟:没通过YOYO体测挺冤的 补测没问题肯定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3:13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海口报道 “我以前从来没在体能测试中出过问题,这次没通过挺冤的。”昨天,尽管离自己被罚下已经过了一天的时间,但是郝伟仍在耿耿于怀。

  郝伟是在距离结束只有4趟的时候被判犯规的,原因是没有踩到线,但这位后防主将却坚持自己没有犯规,“我真的没犯规,还有3组,我肯定能跑下来,太可惜了。”

  郝伟对记者表示,其实在测试的过程中,自己的状态不错。“第一次被判违例,我都不知道。等到快跑完的时候,直接就被罚下去了,我觉得我跑得真的没有问题。”郝伟苦笑着说到。

  作为队中的后防中坚,郝伟在现代队的防守体系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对于他被罚下,球队内部也表示了惋惜。“郝伟被罚下的时候只剩最后4组了,实在比较可惜。”杨祖武说。

  本月29日,郝伟将在广州进行体能补测,对于即将到来的补测,郝伟充满了信心,“没有什么问题,肯定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