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鹏屋漏偏逢连夜雨 左膝韧带拉伤无缘首次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38 新商报

  新商报1月23日蒲江电 挂牌球员邹鹏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再次遭受到了一次严重打击。在21日那天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邹鹏左腿膝关节内侧韧带不小心损伤,而且非常严重,本月底的体测将肯定无法参加。

  对于被实德俱乐部挂牌的邹鹏来说,通过冬训的良好表现是他唯一的出路,在这种心情下,邹鹏在21日那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格外努力,可谁曾想,在一次拼抢过程中,他的 左腿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经过紧急治疗之后,邹鹏坚持完成了训练,但晚间发觉不对劲,疼痛难忍。趁22日实德放假的时候,邹鹏和队医到成都市内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当日是周末,当地管理设备仪器的医生休息,邹鹏只能今天去做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确定是否需要前往北京治疗。

  邹鹏的韧带存在断裂的可能,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手术之后恢复最起码也要2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邹鹏在联赛开始前的几次体测都将无法参加,他将无法拿到上岗证,邹鹏只能在恢复后参加6月份的补测了。“小鹿(邹鹏在队中绰号)最近真是背透了。”实德球员们对此感到唏嘘不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